Hellow~Everybody!

我叫“小磔。Charlie”

(p.s我的英文名字不是Charlie)

我原本在無名小站有一個密室,但它要被搬走了,所以我決定在這另起爐灶啦

 

我是個Directioner

我愛西洋音樂

我熱愛看電影

 

我不會做甚麼大事,只會些雕蟲小技(以後慢慢道來)

在這個密室除了可以看到我的作品外

還會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文章~~(敬請期待^ ^)

 

Finally,我要謝謝你的欣賞,如果有喜歡的歡迎按下《訂閱》,Thank yo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磔。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